close

20181228 序章1.jpg

20181228 序章2.jpg




這是一篇真實故事,也是KIKI桑名字的緣起,2018年我們決定要開始準備生小孩,嘗試了2、3個月都還沒有結果~

而當又一個月沒中老婆月經來的期間,神奇地我居然做了一個胎夢(而不是老婆做哈哈)。

夢中,我媽媽抱著一位小嬰兒對我說,"來~來看你的小孩",我很驚訝想說:咦?我們已經做人成功了嗎?

很興奮地抱起小孩問說"寶寶~你叫什麼名子?"


寶寶回答"我叫KIKI桑!"

我還心想"KIKI桑...是日本人嗎",而且KIKI感覺是女生名字阿,
但又稱呼為"桑"(日文先生的意思)
但想想不管,既然是他本人來托胎夢告訴我的名字,那就這麼稱呼他吧!

醒來跟老婆說了這個故事,老婆說,如果這個月有懷孕那就神奇了~

結果...當月老婆就中獎了!

沒想到,KIKI桑真的來了阿!

總之,KIKI桑請你以後多指教囉!

#我要當爸爸囉 #我叫KIKI桑 #育兒日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KiK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